天津日報數字報刊

日前,中國女子柔道隊運動員、奧運冠軍佟文與本屆全運會柔道冠軍唐婧走進天津外國語大學,為師生們進行瞭別開生面的體育精神講座。本報記者谷嶽攝

十三運柔道項目決賽階段的賽場,第二次參加全運會、年僅22歲的天津小將唐婧一鳴驚人,在天津柔道隊福地——食品設備中國民航大學體育館奪得女子63公斤級冠軍,首次站在全運會最高領獎臺上,這不僅是天津柔道隊在十三運上奪得的首金,更是天津體育軍團在十三運競技比賽中奪得的第三枚金牌。

此前從未染指全國冠軍的唐婧為何在國內競爭最激烈、水平最高的全運會賽場上實現自我突破,這位平時低調、賽場上勇猛異常的小姑娘直言,自己之前遇到瞭未能奪得成人組全國冠軍的瓶頸,是兩位恩師吳衛鳳和趙治山教練的點撥下,穩紮穩打的同時,放開瞭打的結果,“十三運之前的一年中,我有很多機會能奪得全國冠軍,但往往在比賽中因為心態不穩、應變不夠、輕敵等多種原因,輸掉瞭很多不該輸的比賽,好在這次全運會傢門口作戰,我也適時地咬牙拼出來,這個全運會冠軍,我不僅要感謝吳教練和趙教練,還要感謝我們這個互相幫扶、極為團結的團隊,我的成功不僅僅是我一個人的功勞,而是我們天津柔道隊所有成員的功勞,還有在備戰過程中幫助我們天津柔道隊的市體育局相關部門的人員,在此真心謝謝他們。”

如今天津柔道隊已經進入下屆全運會的運動周期,作為這個周期天津柔道隊新的領軍人,唐婧謙虛地說:“盡管我奪攪拌機得全運會冠軍,但吳教練和趙教練現在經常告誡我,競技體育不進則退,作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要善於發現自身的缺點,然後主動地通過訓練和比賽去改正和完善,這才能有機會奪得下一個冠軍,所以我還有一定的提升空間,未來我希望代表國傢隊出戰,能站在國際賽場的最高領獎臺上。”

烘焙設備


版權說明:天津日報報業集團所屬10報2刊的所有作品,版權均屬於天津日報報業集團,受《中華人民共和國著作權法》的保護。天津日報報業集團獨傢授權天津網為唯一數字化出口,所有關於天津日報報業集團及其子報子刊內容產品的數字化應用,包括但不限於稿件簽約、網絡發佈、轉稿等業務,均需與津報網絡傳媒有限公司(天津網)商談。與本網有互換稿件協議的網站,在轉載數字報紙稿件時請註明“來源—天津網—XXX報”和作者姓名。未與本網有協議的網站,謝絕轉稿,違者必究。

天津日報報業集團法律事務部2010-1-12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
    oua464uq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